99墾丁行~小墾丁度假村

2010092022:52


此次墾丁行第一天住宿小墾丁度假村

會選擇這邊的原因是海泥公司有補助三千元~

所以假日去住只要再加價$1500...

 

這裡位於滿洲鄉,離墾丁大街還有海邊有點遠~

房間都是小木屋....

說真的,一開始我並不喜歡這裡

地點偏遠是其中一個原因

另外就是"冷氣"的怪味....

它有一遊戲室...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

但明顯有點年紀了...冷氣臭臭的

還有,房間離停車場很遠

出入都要接駁車...行李還要搬上搬下的...很麻煩

另外...感覺清潔度不是很夠...有些小地方不甚乾淨

(這是我吹毛求疵我承認)

自助式的早餐也不錯~菜色很豐富

只是...我居然沒拍照片ㄝ!

 

房間部分其實不錯,有個小客廳~

而且冷氣不是中央空調,沒有怪味

只是剛進去時有點不習慣小木屋木頭的味道

不過~木質地板很乾淨,正好可以讓Ben盡情的爬,還不錯囉!

 

這裡也有不錯的游泳池&SPA池....

不過企鵝我不方便下水...(殘唸啊!)


第一天,我對這間度假村多有怨言

不過第二天我就改觀啦!!

早晨的小木屋區很寧靜!感覺很舒服~

站在屋簷下,微風徐徐吹來~

多麼愜意啊!!

園區裡也有許多地方可以走走逛逛

譬如在泳池邊看人游泳~

或是看梅花鹿

或只是散步閒逛...

都不錯唷~



在我們住房(3131)前拍一張

 



天氣好棒!再拍一張

 

這是官網  小墾丁牛仔度假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