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宜花行~望海樓日出

2011090312:46

相較於看日出...看夕陽對我來說是比較容易達到的...

畢竟要早起很痛苦的!!

這次的宜花行...三個早上我有2天是早起的~

一天是為了去賞鯨豚

一天就是要看日出啦!!

既然都住望海樓了

當然不能錯過七星潭的日出!!

 

這是日出之前的景象~時間是早上5:16

我在民宿的陽台上欣賞日出

(在陽台看到好處是可以不用先梳妝打扮~哈..)

 

此時的七星潭也已聚集不少等著看日出的人~

甚至還有人在釣魚....為啥要這麼早呢?

 

影片檔

天色只是微微亮....路燈都還沒滅呢~

 

等待日出的同時...企鵝我無聊的自拍

想像我是巨人...輕輕的拿起了一堵牆和一輛車...

啊...我承認我很無聊...誰叫海泥不起床陪我看啊~


 

這天的日出不是很完美,因為稍稍被雲朵遮住了><

我騎腳踏車回來時遇到民宿的人~

她也跟我說老闆不會把今天日出景象放在網路上...因為不夠好看~

哎呀...想想我好像還沒看過沒被雲遮住的日出喔

之前去阿里山看的也是被遮住~

 

接著就來欣賞美麗的日出囉~




 








隨著太陽升起...白牆也被染成了金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