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行~高雄福容飯店

2010121415:04

 

這次再來高雄,本來還是想住金典酒店...

可是畢竟比較貴啊...也不可能每次都幸運可以升等到望角套房

所以一直猶豫著...要訂嗎?

後來想說那住85的民宿好了...

可是我喜歡的房型居然都訂滿了~切...

後來~讓我發現,高雄開了一家新的飯店~就是福容飯店

想說他是連鎖的,又是新開的~又有開幕優惠...所以就來試一下囉!

我們住"行政樓層"的精緻雙人房(19F)...特惠價$3499

先來看一下房間內部

 

 

這個單人沙發椅很棒!!可以在這裡看風景~

Ben尤其喜歡~有是沒事就爬上來坐一下

茶几上有一盤迎賓水果,Ben一進房就把蘋果跟橘子拿走了~

晚上還自己抱著蘋果猛啃...

附的茶包和咖啡...很普通~

還可以跟飯店要求嬰兒床~

裡面有很可愛的床墊跟寢具

這是屬於有景觀的房間,可是...畢竟才19F,所以view當然沒有金典好

但是~還是可以看到愛河喔...

晚上夜景~

飯店真的很新~浴簾都還沒裝上去~

(隔天退房時跟櫃檯反應沒浴簾...櫃檯先生說~還在訂購中@@)

 

飯店不錯~床很好躺~景色也OK

美中不足的是...枕頭不好睡!!!

我睡不慣羽戎枕...

所以還沒七點就醒了 @@

此時海泥跟Ben都還在睡咧..

啊~也好~我正好可以好好喝個茶...看個報紙

(辦住房時會問要看什麼報,然後一大早就掛在大門上)

早上的愛河有種朦朧的美~

仔細看這個放報紙的袋子...

底部只有兩條線~好奇怪啊?

我猜..這會不會是故意的?

這樣才不會被偷走...因為誰要沒有底的袋子?

 

大約8點半,海尼跟Ben都起來了~我們才下樓吃早點~

這邊的早點登當然沒有金典或夏都數量種類那麼多~

不過,也算多選擇的,不錯吃...

右下角那個黃黃的是百香果口味的涼伴青木瓜絲...好好吃喔!

 

海尼和Ben則是一直吃蘿蔔糕...他們說很好吃~


補一張圖...這是從真愛碼頭拍的~

左邊的就是高雄福容飯店

右邊那棟大樓呢...就是擋住我們許多視野的"兇手"..哈

總的來說,$3499的價格..並無特別便宜

我還是鍾愛金典...沒辦法啊~那個view

 

這是大廳裡的聖誕樹

很好看~拍一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