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行day2~IKEA/旗津

2010122012:13

這次的高雄行另一重點就是逛IKEA...吃吃傳說中的瑞典肉丸子

阿...聽起來有點無聊喔~哈...我也如此認為...

不過~誰叫台中沒有IKEA啊~才會如此讓人好奇

 

說真的~IKEA不錯逛~很多新奇有趣的家具

假日來這邊晃一下,吃個飯...其實挺悠哉的

 

這個遊戲室很棒~應該是免費的

可惜Ben太小了~不然好想讓他進去玩一玩哪!

其實~我們也沒有要選購家具...

所以就只是走馬看花...

這個椅子很妙喔...是蛋型的

Ben很喜歡~自己爬上去坐...

這次來IKEA~重點就是吃午餐啦~

很有趣的是大家都推個推車在取餐

自助式的點餐方式~價格其實不便宜~

首先~必點的肉丸子..還插了瑞典國旗..好cute

旁邊是一球薯泥...然後居然是配上藍梅果醬..一整個很怪異

但海泥卻說這樣很好吃 @@

接著~"例湯"...這名詞在台灣不多見...我只在香港看過~

所謂例湯,就是今天的湯啦~

另一主餐...雞排青醬義大利麵

飲料25元~可以無飲暢飲

可是杯子太小了~要一直去到~還真麻煩

我還加點了薯條和麵包

薯條好吃..麵包就~@@ 口為不合~


其實我跟海泥Ben.吃這樣也差不多飽了

但~看到很多人都點豬腳...所以我們就跟著點

結果...份量太多~吃不完~而且味道很普通又貴..

 

離開IKEA後...就約了菊小姐一起去旗津走走

我們沒做渡輪~而是從過港隧道過來~

說真的~沒做渡輪...那個feel都不見啦

上次來旗津是好幾年前囉~

這邊當然是變很多,多了很多公園,人也不少

來旗津~就是要吃考小卷

帶著小孩~加上人潮洶湧

所以我們沒多逛~買了飲料就到海岸公園看風景吹海風

又是一張父子情深圖

 

我們買了義豐冬瓜茶ㄝ..之前在台南很愛喝~

Ben 很顯然的也愛...一直過來搶

 

要離開時看到這個番茄切盤~

菊小姐強烈建議我們嘗嘗這個南部特有的味道

所以就買了請我們吃...

其實就是番茄沾"醬汁"吃..

這醬汁有糖,有薑,有醬油...還有其他的東西

沾著吃,味道鹹鹹甜甜還酸酸的...還有薑味

好怪異啊...說真的~我不是很愛~

但海泥說好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