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年歲末高雄行~康橋飯店(漢神館)

2011122119:50

此次高雄行訂房前掙扎了很久

因為我想住的還是金典....

但...6000多的房價還是讓我下不了手

後來又想住85的民宿,可是卻又跟去年一樣,訂不到我要的房間><

因為此次去高雄,想坐捷運去瑞豐夜市

所以便轉而訂了網路上評價極好且步行可到捷運站的的康橋商旅

 

康橋在高雄分館超多的

我們入住的是"康橋商旅城市之星漢神館"

(我照片上居然打"漢神之星"~哈哈)

住的房型是"豪華套房",假日房價$2800~

雖然沒view...但很不錯ㄝ!!

重點是乾淨度很夠,又沒怪味~

 

有個小客廳~還有電腦可以上網

主要是衛浴還是亁濕分離的,又有浴缸

 

整個房間都是和室地板~

Ben一進來就馬上脱了鞋襪

一下子在地板爬~一下子在床上滾

房裡有飲水機~超方便~

 

康橋飯店還24小時提供冰淇淋和咖啡飲料~隨時可以享用



 

我喜歡這個...有很多茶包可以選擇

 

當然也可以上網...還可以列印呢!

這椅套很有聖誕節的FU

 

康橋提供的服務項目很多

也可以借枕頭/被子/腳踏車....


早餐中西式都有~該有的都有,還算不錯


 

整體來說,算是CP値頗高

但仍有一些小缺點

1.雙人房的床不是加 大的...飯店又無提供嬰兒床,一家三口實在擠不下

所以海尼只好去睡沙發囉~(還好可以多借棉被枕頭XD)

2.夜深人靜時會聽到"水在流"的聲音...有點小干擾

3.這是我個人問題...我睡不習慣羽戎枕!太軟了~

  看來~以後還是別偷懶要自己帶枕頭拉!